HA0014-haha banana-0407-ol.jpg

 

媽媽說:香蕉很好...因為喝香蕉牛奶可以治便秘.

我說:可是香蕉皮亂丟會讓人滑倒,很痛!!!

 

我們不禁的問自己

誰要把香蕉穿在身上啊!!

我說:有個性和幽默的人吧?

你奸詐的看著我

彷彿我說錯了什麼話一樣

然後開口說了:如果不買haha  banana的人就沒有個性和幽默嗎?

我很聰明的說:嘿嘿嘿,謠言止於智者,而且後面還有很多款式會陸續上市,你少在那邊挖洞給我跳!!!!!!!!

 

 

HAHA  BANANA.

可愛又不失風格

幽默又不失有趣

依然限量,品質保證....

5月1號,開始訂購,GO!

五月好看的T恤真是多的嚇人啊!!!

_MG_4930.JPG

/ 百分百純棉 / 精疏棉 / 款式限量發行 / 全程台灣製造 /hahahana品質保證 /  www.hahahana.com.tw =>夏天就靠你/妳啦!!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