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方式:
即日起至5/6前,將妳/你和妳/你親愛的媽媽一起穿著T恤的照片,
上傳到facebook hahahana粉絲團。(步驟如下圖)
 

步驟圖.jpg

 

 

記得在照片標題改成 |我愛我媽咪,hahahana快點送我TEE |

小說明1.
是任意T恤,當然若穿著hahahana的TEE,我們也會很開心的 XD
小說明2.有辦法在粉絲團看到妳和你媽咪的照片我們才能夠算你有參加到唷!
小說明3.照片也會同時放在hahahana的相簿裡.參加活動者,請注意唷!!!



只要在活動期間中留言數量最多最多"讚"最佳創意(由ciacia何欣穗 選出一位)的朋友,
即可獲得hahahana在五月份之後出的新款中任選一件當成妳/你的大好獎品啦!!
共有三位朋友可以獲得唷!!!!

說到這兒,
是不是已經有一點點心動了呢?還是已經心動到不行了?!!!!!!

那要不要趕快去找妳/你可愛的媽媽一起拍照!
拍攝日期不限,因為,我們的重點是 穿 T 恤 啦!



還有還有,小幫手提醒大家:
hahahana的 | 我愛我媽咪 | TEE也在熱烈預購中 ( http://doiop.com/ilovemymother )!
除了康乃馨,也將愛媽咪的話穿在身上吧!


GOGOGO~留言留得 夠勤快,(((新款T恤就是你的了!!)))


hahahana活動小組,童叟無欺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