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hana的好T恤陪你/妳一起過生活

4babd1e37e669.jpg

這時是該拉個響炮的時候了。

慶祝hahahana網路商店正式開站,
即日起~2010/05/01,凡購買hahahana T恤,滿NT.2000
隨貨附贈,棉花糖2008行政院樂團補助_小飛行| 經典獨立版 | 專輯乙張。
只送不賣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!((真的是超珍貴逸品))

親愛的妳/你,還不把握機會嗎?
好穿又好聽,為妳/你的生活多些不一樣的元素吧!!


讓我來看一看有哪些舒服又好穿的T恤吧。

 

註。
((消費滿NT.2000,贈送乙張CD;滿NT.4000,贈送兩張CD;以此類推。))

 

4babd1e4c8e2d.jpg

(正面)

 

4babd1e6063da.jpg

(裡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hahahana 客服管理員

創作者介紹

| hahahana |

hah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mikoto
  • 馬上去買

    
    就是覺得自己穿起來好看!!!
    有些突然光用看的其實好像還好
    但是穿起來真是哭爸的自然棒(nature good)

    期待更新的作品囉~~~

    最近還是很冷...夏天快來我要穿著他流汗!!!
  • gogogo!!!!
    你是衣架子耶!!

    我覺得i eat too much.超適合你的啊!!!
    M大~~~~~~

    嘿嘿嘿嘿

    期待新作品啦!!
    別忘了買了等你的照片唷!!!!
    喔耶喔耶!!!

    hahahana客服

    hahahana 於 2010/03/29 18:02 回覆

  • mikoto
  • hahahana客服你好

    我也集到10點了!!!(當麻豆x5+愛棉T x 1+2375T x 1+ 之後買了三件 x 3)
    不過那本集點簿被我媽拿走了
    暫時找不到
    不過沒關係...有緣自然能成為會員

    其中一件今早在客運上我決定把NICE T換成吃太多T...哈哈哈
    然後看到張懸穿"賣完T"我超開心的!!!!!!我跟她果然心有靈犀XDDDDDDDDDDDDDDDDDDDD爽!!!

    既然你是客服
    就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!!!!!GOGOGO!!!
    希望天氣一直這麼好!!!!
  • 你好

    希望你媽媽很快的就會把集點簿還你了
    XDDD

    我也有SOLD OUT一件
    嘿嘿嘿

    我是客服
    你好.

    XDDD

    hahahana 於 2010/04/01 00:32 回覆

  • ivanalai
  • 不好意思,我想問一下,住左香港的我可以怎樣購買?
  • dear

    香港的朋友可以選擇你要的款式,尺寸和件數
    然後寄信到 hahahana.tw@gmail.com
    我們將由專人為你服務...

    其實也是我們自己啦XDDD

    然後,或是你有使用淘寶
    也可以選擇淘寶唷!!

    http://hahahana.taobao.com/

    謝謝你^^"

    hahahana 於 2010/04/10 02:07 回覆

  • s
  • 請問一下這個活動是到5月1號當天嗎?
  • WOW
  • 兔子遊樂場的衣服要等到5/1才上市啊啊啊啊ˊˋ
    這樣就跟不到這個活動了~~~
    殘念
  • Keith
  • 發現這個活動時已經過期了
    但我非常喜歡這張專輯的設計
    想請問有購買這張CD的管道嗎?